http://s-radio.whyza.net:8000/accsnow.m3u
剛剛在 PTT 的 Jacky 版看到有人架電台,主題是歌神之歌超喜歡的啦。


以前真的是很瘋狂,每張專輯都買,連廣東專輯也不放過呢。雖然不是每天都聽,但每隔一陣子還是會把 Jacky 以前的歌拿出來聽。其實一些新歌也不錯啦,大概是我念舊吧,哈哈,聽老歌的時候不只是聽歌而已,還會想起一些以為忘了,但卻一直放在心底的一些回憶,雖然模模糊糊的,但衝擊卻是清晰的。


國小的時候四大天王正紅,很多人喜歡郭富城的性感,喜歡黎明的奶油味,喜歡劉德華的帥。比起他們三人,Jacky... 他的確是不帥,頂多只能說性格,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歌聲。Jacky 臉上有道疤,看起來有點壞。據說以前他也迷失過,在低潮的那陣子是羅嫂陪他走過來的。


那時候也很流行明星小卡,我還收集了不少呢,現在都躺在我書桌的抽屜裡,雖然很少拿出來看,也很佔空間,卻還是一點也捨不得丟掉,畢竟這些都是回憶的一部份。


一輩子總要有那麼一次,純純的,手牽手就臉紅心跳的喜歡。那時候「吻別」紅遍大街小巷,男孩卻唱了張學友的「情網」,現在想起來還真甜蜜阿。不過我也確怎麼也想不到,這會是我第一首卻也是到目前為止的唯一一首情歌 冏... ( 咳咳,我真的都沒聽過胖子唱情歌給我聽耶 Orz... )


Anyway, Jacky 除了是我心中永遠的歌神,也是最棒的丈夫,最棒的爸爸,最正向的精神指標。他讓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的!( 哈哈... 我沒有其他意思唷! )

最讓我開心的是,明年一月會在台灣加開一場演唱會,哈哈哈... 這是我目前最期待的美好之一  話說,我也很想去昇哥的跨年演唱會,真期待新的一年,哈哈... ( 不過這代表我又老了一歲 (冏),可以只過年不加年齡嗎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