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計畫要出遊,因為氣象報告顯示週末可能會下雨,但是吃完中飯後,風涼天晴,實在是太適合出遊的天氣了!雖然已是下午兩點多,但有鑒於桃園氣候令人難以捉摸,今日不出遊更待何時。

今天的目的地是「石門水庫」。其實兩三年前就喊著要去石門水庫了,一直到今天才真的去成,多少還是會有點感慨。話說,我可是個大路痴,是要怎麼去二三十公里外的石門水庫阿?嘿嘿… 讓我們歡迎路癡救星 - PAPAGO 豋場,鏘鏘!(其實騎摩托車看 PAPAGO 又點糗耶,如果有車就更完美了。)

沒有計畫,也沒帶相機,非常隨性的走走停停。就在接國道,離石門水庫還有五公里處,我看到了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每每看到大片花田心情就會大好,當然失控亂叫也是必上演的戲碼啦!(我大概有花田歇斯底里症吧﹨(╯▽╰)∕)記得休耕的時候,也曾在集集看過大片的花田,但最震撼的還是美濃了,不過我還沒能親身體驗在波斯菊花田裡迷路的感覺,據說花高及男人腰(那大概到我的肩膀吧 @_@)... 說不定真的能在花田裡玩捉迷藏耶!

唉呀... 離題了... 今天第一個景點就是大溪的「Tina 廚房」,原來也是「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難怪覺得很眼熟。我對餐廳沒有興趣,點了兩球冰淇淋馬上直奔花房。(消費發票就是入場卷,不錯的行銷策略...)

喔耶~一起在綠地上奔跑吧!


大家好,我就是本文裡提到有點唐突的風車...


雖然手機像素太爛,但我還蠻喜歡拍出來有點舊照片的感覺...


雖然花園沒什麼特別,兩座風車仔細看還有點唐突,但是到處都聽的到笑聲,小朋友在草地上玩飛盤,狗兒們奔跑著,連牙牙學步的小小朋友,也搖搖晃晃的加入這場同樂會。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什麼煩惱全都忘的一乾二淨。誰都會愛上這裡,真的!

離開這裡,我就往目的地石門水庫出發啦。我是個很好被唬住的人,數大美的東西大都能唬住我,碧綠水面依然帶給了我感動,讓我想到溪口吊橋的湖光美色。不過石門水庫給我的感動還是不比溪口吊橋。正所謂,努力後的豐收更為甘甜嘛。騎車環水庫怎麼能跟爬坡地獄相比呢。加上溪口吊橋比較少人為破壞,坐在河畔看不到什麼垃圾。但近看石門水庫的水面,就瞬間幻滅了。

石門水庫


溪口吊橋


回程經過大溪,吃了好吃的油飯還喝了牧草汁。三角湯圓對面的花生糖攤依然排了一長串的人龍,不過我對花生堂比較沒興趣,倒是對合購版上的「香草Amy乳酪球」比較有興趣

乍看「香草Amy」的店面,還真是「迷你」,又是一個搭上網路列車的小店傳奇啊!據說現在合購必須等到七八月才能到貨,這炙手可熱的程度,我還蠻怕買不到的呢!好加在運氣還算不錯,買到了一盒

至於口感如何?剛烘培出來吃會很膩,冰過比較好吃,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不過... 錢也是一口一口的噴(小小一顆平均七塊多),體重也是一口一口的上升啊!(畢竟是餅乾類又是乳酪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