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正文開始前........ 我要先......




某某人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耶,沒禮物就算了,連塊蛋糕都沒準備給你,但心意無價~





正文開始


喔~我戀愛了,不過是單戀,哈哈!今天和 929 來了個雨中的約會,是個非常 sweet 的約會呢,我都害羞了,非常非常害羞...... 尤其是跟志寧還有黃玠四眼相望的時候 ( 其實完全是我個人的幻想啦! )


還記得早在 7 月,我整個人 high 翻天,老早就預告 8/26的 風和日麗草地音樂會嗎?是的,就是今天,今天可是整個八月我最期待的一天阿。因為天公不作美的關係,風和日麗變成了風雨交加,好險音樂會並沒有因此取消,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 因為八月的行程幾乎要讓壞天氣給毀光了!)


進入台中酒廠的大門就看到志寧、嘟嘟一夥人坐在階梯上,其實我先認出嘟嘟......因為他的髮型 XD 志寧瘦了,頭髮短了,我反而沒認出來,因為太年輕了 ( 這是讚美 :p ) 其實我很想用力的向他們揮手,可是我太膽小了 ( 嗚... )


今天完全沒拍照,專心當個聽眾,細細體會感受歌詞,歌詞對每個人的意義會因經歷而異,一樣深受感動,但共鳴的點卻可能截然不同。


其實我總共才探過黃玠兩次班 ( 樣本數非常不足 XD ),但感覺的出來黃玠真的很熱愛表演,兩次開場前他都會說「今天我不要說太多話,我想唱六首歌給大家聽~」即使感冒還沒好 ( 要好好照顧身體阿 ),可是他還是很用心的唱了七首歌 ( 一首安可曲 ),聽的很滿足~


黃玠的歌單有:
1. ( 忘了 Orz..)
2. 存在
3. ( 忘了 Orz..)
4. 綠色的日子
5. 生活一堆毛
6. 香格里拉
7. 花蝴蝶 ( 安可曲 )

存在是黃玠會吉他後的第一首創作,意義非凡阿,最後一句歌詞「存在在你不存在的存在~」,我非常喜歡。
綠色的日子是首寓娛樂的歌曲,因為老師很多個,所以X您老師沒關係 ( 黃玠跟志寧說的 XD )。
香格里拉非常好聽,原唱是自然捲的娃娃,我沒聽過原版,但是我很喜歡黃玠唱的感覺,淡淡的哀傷.....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吟唱著潮起潮落的生活...



接著是 929 的表演,看 929 表演是件輕鬆又快樂的事,929 能輕易的讓人快樂,表演中的他們本身就很快樂,台下的我們自然而然也感受到了他們所享受的一切。所以我們也能輕易的放鬆,輕易的享受,輕易的笑


歌單我記得的又更少了。

1. 早起去爬山
2. ( 忘了 Orz..)
3. ( 忘了 Orz..)
4. ( 忘了 Orz..)
5. 渺小
6. 找不到
7. 簡單的方式

對沒聽過 929 的朋友們而言,早起去爬山是一首非常快樂的入門曲,除了能完全體會到 929 帶給你的快樂,還能見識到口技二人組 ( 嘟嘟 & 小龜 )的厲害!

渺小是志寧很喜歡的一首歌,志寧更將這首歌獻給了他的阿嬤,將一輩子奉獻給農業的阿嬤。老實說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阿媽曾經這麼說,其實每個人都不好過... 也要努力生活,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傻傻的也沒什麼不好,計較了太多、要的太多、看似富足的我們,卻少了努力生活的傻勁... 

能再聽到找不到這首歌真的讓我很開心,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聽,曲末的大合聲美到一個不行,讓我有一種飄浮在外太空的感覺,整個人好放鬆... 這首歌完全看的出來小龜和黃玠多麼忙碌 XD不過小龜的忙碌度小勝黃玠,因為她要同時搖鈴鐺和吹口風琴,而且手幾乎沒有停過,不信的話請跟我一起回顧小草地現場


最後我要謝謝 929 帶給我快樂和感動,我的世界因為認識你們而更美好。期待黃玠和 929 的第二張專輯!


20070826 in 台中創意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