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maydayleewei


今天是盧廣仲唱片行藍調巡迴的第二站
當我們走到五大唱片的時候,廣仲已經開唱了
因為看不到廣仲 ( 被人群擋住了 ),索性專心的廳廣仲唱歌
不敢相信真的親耳聽到廣仲唱歌,幸福到要飛起來了


站在店門口,無法看清楚廣仲的我
透過一個小縫隙,隱隱約約看著他瞇著眼專注地彈唱著
聽著廣仲充滿爆發力、散發著熱情的歌聲
即使我從沒想過什麼是 rocker 精神
但這個當下我覺得我心中的 rocker 就是這樣的姿態
隨性的,執著的,專注的,自我的,懷抱夢想的


今日曲目:
1. 我愛你
2. Que te pasa
3. 一百種生活
4. 啊!大岩壁
5. 早安!晨之美
6. Vitas 模仿 (安可曲)


大岩壁真的很好聽
尤其吉他的部份,即使我不懂吉他,我仍聽的如痴如醉

Vitas 的模仿真的是很誇張
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但真的很 high,哈哈...


演唱結束,我也加入拿 CD 簽名的隊伍裡
這是我第一次拿 CD 給歌手簽名
放眼望去多是年輕的小女生,我應該是裡面最老的... Orz
但我還是興奮緊張的像個小女生一樣,即使真的已經不是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害羞,一度想逃跑 XD
甚至緊張到我胃都痛了,跟面試一樣緊張
當廣仲開口問我需不需要署名,我根本被電暈了
超級超級超級親切以及可愛
我只用濫手機跟廣仲合照了一張 (我竟然糊塗到沒帶相機 T_T )
哈哈,應該要任性求握手或是擁抱的


我看著手中簽好名的 EP,覺得好像在做夢
一直重複著「好可愛可愛,天阿~怎麼這麼可愛!」
我想不知所以然的路人應該會覺得我是個瘋子吧 XD
但那時候我真的興奮開心到快瘋了阿
發瘋的程度大概只有拿 CD 給張學友簽名能超越吧


如果說我的世界因 929 而平靜美好
那麼廣仲為我的平凡生活帶來了瘋狂

--
看著廣仲大大的眼鏡,我想起葛洛力
下一個目標,葛洛力現場
啊!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