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4_華山行》


偷著雨停的片刻,八人四台磨托車上山去。雖然出發前發生了小小的意外,Q同學摔車了(好險不是很嚴重),仍然不減大夥上山的興致。


一路狂飆上山,真是好爽阿!好久沒這麼悠閒了,我說的是心的悠閒唷  偷得沒雨半夜閒,雲層很厚,沒有滿天星斗的景致,但還是看到了幾顆特別亮的星星,雖說數大是美,但稀少更是彌足珍貴呢!


揚起頭、閉上眼,耳邊是風的細語,吸進滿腔風的味道,是雨後的清新。最後我們爬上了華山的最高點,鏘鏘鏘,仙地咖啡。一路上山還有很多的民宿跟咖啡屋,因為古坑有名的就咖啡(註1),但一路直衝的我們決定上到華山最高點,剛好仙地咖啡是華山最高的咖啡廳,於是一夥人決定進去喝咖啡看夜景,否則過門而不入等於是沒來過阿!

咖啡屋景,外面有庭園式的路天咖啡座;聞著咖啡香,徜徉於大自然之中,真的很愜意。


庭園咖啡座一角,阿嗚,拍照技術不太好。


有空可以來雲林古坑喝咖啡,還可以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假日古坑還算蠻多人的唷,真的會有咖啡饕客特地來這喝咖啡不過我不是咖啡控,還沒喝過古坑咖啡呢,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喝啦!但認識的人凡喝過的都說讚,至於哪家的咖啡豆香,這就得做做功課了


咖啡屋外有許多的桌子與小棚子,讓大家可以吹著清涼的夏夜晚風邊欣賞美麗的夜景。圍欄邊有許多面向山下的位子,可以把美麗的夜景看的一清二楚。不過當晚興致好的人還不少,好位子都被搶光了,最後只好挑了中間的位子坐。


運氣還不錯,碰上劍湖山放煙火,只有假日劍湖山晚上才會放煙火。可惜我去了好多次劍湖山,不是等不到晚上,就是非假日,根本看不到煙火。反而在華山上看到山下的煙火,真是太妙了。一朵一朵煙花開,伴隨著「蹦、蹦...」的聲響,我們興奮地跑到圍欄邊看煙火,因為身處高處,煙火看起來就像一朵朵的繽紛的小花


聊天之餘,當然要來點什麼打打牙祭囉。雖然來到咖啡鄉,但我卻點了「三色冰淇淋」,因為突然很想吃冰 A_A
而且其實那晚風挺大,最後我還是抖著把冰吃完

令人失望的冰淇淋,不香不甜不濃郁,130元我可以買好多球把噗了。左邊是三片鹹的洋芋片,上面是夾心酥,右邊是脆笛酥和櫻桃,除了冰淇淋還有奶油。其實鹹的洋芋片跟冰淇淋根本不搭,奶油也不好吃啦,好膩  


悠閒地喝飲料、聊天、嘻鬧,快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了,八點多到了山頂,一轉眼就十一點多了,又是說再見的時候。可惜照片都很糊,本來拍很多張,但刪到最後只剩下一些勉強可看的;不過完全清晰的照片根本就有放桌上拍的嘛!出遊果然要帶自己熟析的相機 


最後奉上自己做的兩張紀念



註1: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古坑跟華山是什麼關係,古坑就是華山?還是古坑屬於華山?還是古坑跟華山是倆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