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畢旅終於成行,明天開始為期三天的台東綠島之旅,真的很期待!碧海藍天我來了,老天爺阿~給我好天氣吧,我想看星星啦!


不過因為卡到第二個鬼月,媽媽不讓我去,所以這次的出遊是偷偷來。迷信這事也不能說我全然不信,所以我也能體諒媽媽的考量。可是完全無法控制想出去玩的心阿,尤其是聽了志文學長的玩笑話後,「根據專家說法 好兄弟已經收假了」,馬上被煽動成功。啊!不管了!豁出去了啦!哈哈,感覺好刺激唷。


其實本來我要去巴里島玩,是小貞姐的邀約。原本很興奮,我爸也說應該可以,叫我去問我媽。一直很想出國玩,終於有人可以陪我去了!誰知道檔期卡在第二個鬼月最後一個禮拜,我媽迷信到了極點!


雖然小貞姐說可以先借我錢去玩,工作後再慢慢還她,可是我的護照扣在媽媽那裡  無緣的巴里島掰掰,嗚嗚,我好想去泡spa唷,只好期待小貞姐之後規劃的自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