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1/17) 很特別
。工作滿兩個月
。來桃園的第一次踏青
。第一次和同事們一起出去玩


第一站是角板山
我們決定在活動中心用餐,餐點普通,價位不便宜,但這裡的 view 很好


因為我的照片技術不太好,所以看起來有點普通
但是其實景色真的很美,讓人心情大好阿
碧綠的湖面平靜無波,像畫一般


我們的目的地是小烏來
原本只是抱持著晃一下的心態在角板山停留
沒想到這個地方卻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意外
看到圖中的吊橋 (照片左下) 了嗎?
這座吊橋叫做溪口吊橋,就是它讓我置身美麗的畫中

到溪口吊橋這段路程來回花了我們快兩個小時
步道很長,坡度很陡,回程上坡爬的我氣喘吁吁
但即使是兩腿發軟外加滿身是汗,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非常值得

吊橋不寬,很長,而且很晃
老實說真的很刺激,一度還有頭暈的感覺 Orz


看我好像笑的很開心齁但其實我一路都緊緊抓著旁邊的圍欄 XD
兩眼完全不敢往橋下看心裡一直吶喊著:這橋怎麼這麼長~


我們就坐在這老舊廢棄的碼頭上吃著水果
感覺真的很棒唷,心情很好很好,煩惱全部都不見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坐在老舊的碼頭上,很有擺渡人的 fu 啊!


哈,玩狀況劇是一定要的阿,看看後面那兩個人笑的多開心
其實前面那傢伙不會游泳,所以他一直叮嚀不要真的把他踹下水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