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
今天真是非常 high 的一天
我完成了 ... 人生第一次高空彈跳!!
72m取得 (相當於"24層樓")
大怒神算什麼啦 閃邊去啦!!
(整個太囂張了我 XD)

軟腳是一定要的 尖叫也是一定要的
但我也太厲害了吧 尖叫聲淒第一名 連表情也是第一醜
但值得驕傲的是 我有""出去
而且蕩來蕩去的過程裡 我的雙手是放開的唷!!!
等拿到錄影和照片再分享給大家聞香吧

夢想實現的感覺真好 雖然現在還覺得不太真實
最後我要說~~~~~ 青春無敵啦!!


跳完了 跳完了~~ 看大家笑的多開心阿!!
這次高空彈跳大成功啦 ^++++^
雖然我們都ㄘㄨㄚˋ的要死 雙腿都抖到不行
但每個人都還是很放膽的給他 "飛" 出去
嘿嘿~ 全部都拿到證書了唷 

來了來了~~~~ 超醜三連拍!! 喵的~ 假髮差點飛走了!!
我是第二個跳的唷 真是超刺激的啦
雖然我故作鎮定 但其實心裡慌的要命
看我飛出去嘴巴張的多大 (叫聲也超大~超丟臉的!)
表情說有多猙獰就有多猙獰阿~真是效果十足阿  Orz|||


其他人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是嚇到眼睛張不開 就是嚇到兩眼發直腦袋一片空白!!


Jamie跟我一樣叫的慘兮兮
但人可愛~驚嚇後還是很可愛 ^++++^



oh ya~ 超 man的我~八月想挑戰打漆彈和攀岩!! 
缺咖可以找我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