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午餐吃水餃
其實吃水餃沒什麼了不起的,自己煮水餃也沒什麼了不起
真正了不起的是... 這水餃是自己包的
哇哈哈哈... 不過不是我包的,是我室友包的唷
各位看倌你看看,包的美又扎實,下水還不會散開呢 ^///^


有沒有專業!還買塑膠盒回來裝唷!
包水餃過程
嫩Q嫩Q的樣子,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很讚

成本只要 150元,夠三個人吃兩餐,超級划算
要不是颱風天菜價飆漲,可以更省呢
(平常高麗菜一顆25元,今天1/4顆就要40元

煮水餃步驟:
因為是現包的水餃,所以下水後等水滾第一次
接著加一碗冷水,再等水滾,就可以起鍋囉
煮冷凍水餃的話,滾兩次跟加兩碗水,會比較嫩Q…


室友特寫:
我有兩個室友,他們是一對姐妹,都很好相處 ^//^
妹妹只有18歲(俏皮高中生),姐姐跟我同年,可是卻比我賢慧許多 >Q< 
搬來的兩個禮拜內,我已經受惠兩餐囉
第一餐有青菜、雞腿... 3 菜1肉1湯,豐盛的不得了
第二餐就是今天從包到煮一手包辦的水餃,你看看賢不賢慧!
反而是我只貢獻過一餐,但還是那一千零一招:煮泡麵(囧)
重點是,麵還是胖子煮的 XD 
(謎: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位小妞你實在太沒誠意了唷)
總之就是男人女人都比我賢慧就是了(sigh...)

平常有沒有在作家事,真的是進了廚房都不瞞不了人阿
室友拿起鍋鏟來架式十足,我拿個湯勺都很彆扭
看來離我距離宜家宜室還很遙遠阿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