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2006 / 8 / 24(四) 台東金針山、知本泡溫泉
2006 / 8 / 25(五) 知本森林遊樂區、綠島浮潛、夜遊
2006 / 8 / 26(六) 遊綠島、回程富岡




湯的泉

晚上夜宿湯的泉,這是我第一次住這裡。一進入大廳,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設計,但是飯店很乾淨,採光不錯,感覺很好。
大門內部走廊
(左)大門景觀 (右)內部走廊


接下來要介紹重點:溫泉池
更衣與淋浴室溫泉池旁的吧檯
(左)更衣與淋浴室的門口 (右)溫泉池旁的吧檯

溫泉池旁就是山壁,山壁上長滿許多綠樹還有蕨葉,日光由葉隙中篩落。在這樣的環境下泡湯,好像身處在森林裡,真的非常享受!這些圖是第二天早上拍的,在這之前我們有去知本森林遊樂園爬山,淋個浴後接著泡溫泉,真的很舒服  
溫泉池一景



知本森林遊樂區

這天天氣很好,山裡的空氣真的很清新,天氣晴朗,風景秀麗。
天氣超好
青山

原本很興奮的我,預計來一趟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但這次的爬山之旅,還真是累死我了。因為我犯了一個大錯,我只帶了一雙柏肯托跟一雙閃亮亮的平底拖鞋,根本就是一心玩水!你能想像穿拖鞋爬山嗎?我辦到了,但我中途還是滑倒!好險沒怎樣,不然就真的掃興了。

爬好漢坡,此時才200階就累的我喊救命!連「漸入佳境囉!」這五個字也無法提升我的鬥志
爬好漢坡,累的我喊救命!

真是要了我的命,爬到 400 階我真的不行了,賴在旁邊的椅子上不想走!看著綿延無止盡的階梯,腿軟阿我!但我還是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

要命的 400 階
清幽的竹林山中的瀑布
(左)清幽的竹林,真的很喜歡山裡的清靜! (右)山中的瀑布

不免俗的來張合影,裡面有三對情侶,閃的我眼睛都不見了

山中合影

大家都爬的很認真,看大家累的呢!打哈欠的打哈欠,休息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