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起!先來大笑三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早的斗六天氣很不錯!心情特好 !
晚點我就要去坐火車了

終點站 - 平溪!
這是我禮拜日的行程
是平溪不是大溪唷
平溪在台北縣 大溪在桃園縣
平溪是放天燈 大溪是買豆干
可不要平溪大溪傻傻分不清呢

好久沒出遊踏青了 
好期待唷 呵呵 ︿_︿
雖然氣象報告說這兩天的下雨機率不小
台北也許會陰雨綿綿
但是澆不息我熊熊的熱情唷~哈哈
玩吧玩吧~盡情的玩吧
都要過年了 就讓自己放個好假吧

要玩除了行前規劃
還是需要熱情跟衝勁的阿
2/6 BBS討論 
(沒錯阿~我還是愛用BBS)
(瘋BBS的時代是我正年輕的時候)
(我這個人就是懷舊~啦啦啦)
2/9 上網訂車票

原本我有點退縮
因為 lala 還沒確定時間
太久沒跟香還有冠嫄見面
讓我有點點害羞
但是要玩就不要顧慮太多(握拳!)
怎麼可以又流團呢
不可以!這種事不能發生啊!
所以我就衝上網去訂車票了!哈哈!

禮拜六早上 10 點的自強號由斗六出發
禮拜日晚上 我要搭7點多的自強號回斗六
可是怕放天燈會太趕 
(去到平溪怎麼可以沒放到天燈呢)
說不定改搭禮拜一早上的火車 趕 Meet
(其實我也是很有責任感滴)
(只是常常睡過頭)

其實很想再多駐足 我想去九份阿!
(坐在地上踢腿!哈哈~很幼稚)
但人還是不要貪心 這樣才能玩的透 玩的盡興
所謂「慢慢看,慢慢想,慢慢玩。不求多,但求徹。
一下子玩完了~以後會很無聊滴 :D


行程:
《2/10》

10:00 出發
12:22 到中壢
   。和胖子一起吃中餐*註
   。下午一起唸書
   。一起吃晚餐
7點多 到台北和冠嫄碰頭,逛街或是等香香
過  夜 應該會住冠嫄那裡
   。雖然冠嫄說她那裡很小
    但我沒關係阿~打地鋪也ok阿
    重點是可以見面跟玩就好
    哈哈~我ㄧ整個很隨性滴


《2/11》平溪一日遊
嘿嘿~要記得寄一張木頭明信片回家唷



*註
哈~原本還在哀怨不能一起過情人節
因為 14 號胖子要跟硬梆梆老闆pk
雖然只是一起吃午餐、晚餐還有唸書
但短暫的一天相聚就讓我滿足了
一整個就很好打發阿我
但這就是人蔘嘛~本來不會事事順遂
我相信只要堅持~一定會否極泰來
不要想太多~就會比較快樂~這就是傻子的幸福
慾望少一點~容易滿足一點~每天就快樂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