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地貼紙.gif
第一波樂團名單
Nylas   自然捲  橙草unplugged   Veraqueen   葛洛力   黃玠 
The SHINE&SHINE&SHINE&SHINE   凱比鳥   絲襪小姐   929  
小白熊電台   艾可菊斯   Telephon Booth   黃建為   這位太太




小草地的票買好了,順利的讓我難以致信!
好像做夢唷 (誰來捏捏我的臉頰),我真的要去宜蘭聽 小草地 了!
第一波樂團名單出來了,有我愛的 這位太太 和  929
常聽到的還有自然捲 ( 解散了? ) / 橙草 / 絲襪小姐 / 艾可菊斯
快公佈第二波的樂團名單吧,好期待阿 my little airport 阿


剛好 7/7 也是童玩節第一天呢
玩水對容易流汗的胖子來說應該蠻舒服的
不過我對玩水沒興趣,我比較喜歡四處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