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正當中,大家都在躲太陽,結果我跑出門了
因為天空超藍,藍到我很想去海邊
去海邊幹麻?不知道,但是就想去...
為了想做而去做某件事情,不需理由,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真的好熱,熱到我快變人乾了,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怕脖子後面黑了,連帽外套的帽子也戴上了
一怕變黑,二怕皮膚癌阿,恐怖唷~


這張相是在兩點半,太陽正在頭頂上時照的
O.D. 說我很像雪人兄弟,我還白痴地模仿雪人兄弟發射雪球
博得 O.D. 大笑不已,真是委屈我了 


一個小時的車程,硬是騎了一個半
真的很詭異,藍天艷陽,白雲朵朵,卻一直有怪風
風勢之大,只要一加速摩托車就會水平位移
好幾次都覺得快被吹走了... 我都趁機催眠自己很輕 XD

好不容易到了,興奮的很,就快看到海了
需要買門票才能進去,但因為明年四月才開放
所以暫時不用收門票,但進去也不能游泳

園區很大,卻很荒涼
有很多樹林,感覺排水不良,多處積水
很多建築物年久失修,舊舊髒髒的

但這些都不重要,我只要有沙灘跟海就可以了
其實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很多網友不推這裡,說很荒涼
我想像的景象是一片荒涼無人氣的沙灘,旁邊有一座破涼亭之類的

我原本想阿,可以坐在沙灘上,撐洋傘看海浪,真的太熱就坐涼亭
但事實跟想像差了十萬八千里,我們快吐血了
一切都太鳥了,鳥到我不想拍照留念,所以沒有真相

根本就沒沙灘阿,只有很高的路(堤防?)看海
可惡的是,還看不到海,我們只看到一片爛泥
爛泥上插滿了養蚵的竹竿,好大一片...

天阿,我們真是失望透了
只好找個遮陽的地方休息,抱怨一下這個爛地方
勉強找到了這個稻草棚,還正對海口
吹來的海風挾帶很多泥沙,吹的我們很不舒服

唉唷,我想念台南的黃金海岸
雖然沒有很清澈,沙灘也沒很乾淨,但起碼有沙灘,有海浪
讓我踏浪的很開心,還能堆沙堡

這次的尋海之旅失敗這張照片代表著我們的心情


也許一路的怪風是要阻止我們去令人失望的海水浴場吧
路上我學會了點看地圖的皮毛,還是有收穫的

回程路上看到很多紅磚瓦屋,很有特色
要不是天氣太熱,其實還蠻想停下來拍照的

除了紅磚瓦屋,還看到很多廟宇
雲林的廟都蠻大間的,一點也不馬虎
也許是鄉下地方吧,比較熱衷於宗教信仰

沿路還有很多跟不少養豬戶
鄉間風情之外,還看到了高鐵軌道
可惜沒看到高鐵奔馳,有機會還真想坐坐看
據說台中到中壢不用 30 分鐘耶


寫在最後:

  • O.D. 對不起 ,正中午去看海是個爛提議  
  • 還是O.D. 對不起,我去跟回來的路上都睡著了,還睡到差點掉下車,害你心驚膽跳
  • O.D. 對不起 again,希望沒有害你跟你家太座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