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分享


來花蓮三天了,我們都還沒到海邊玩水呢,今天就要往宜蘭去了,如果錯過七星潭還真是不甘心,大概是這種不甘心的心情讓我們戰勝周公的吧。哈哈!這就出發去七星潭看日出啦!

馬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因為真的很早,天空非常漂亮!

嘿嘿,到達目的地囉,這裡七星潭漫波園區,整個海灘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園區裡有一些低矮的民房,藍屋頂搭配白牆,很有希臘的味道。我們到的時候海灘上已經有不少來看日出的人囉。太陽似乎已經躲在雲後頭了。



大概是正在漲潮所以浪花很大,雪白的浪花超可愛,而且不只外觀可愛,海浪聲也很可愛,仔細聽會有石頭隨著浪花滾動的聲音,咖啦咖啦…


極愛打水飄的傢伙,在白楊步道玩水的時候也在打,只要有水的地方一定會看到胖子水上飄,喔不是啦,是胖子打水飄!而我則是跟著浪跑來跑去,結果我的腳就掛彩了,兇手就是製造出可愛聲音披著浪花衣的石頭,海浪的力量真的很大,岩岸真的不適合踏浪


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幹什麼………原來………………( 戴墨鏡先 )是在排愛心阿


木頭也有浪漫的時候,好在不是塊朽木
愛心

這海真是美麗。但太陽出來了,天氣熱了,依依不捨也要說再見。午後的花蓮常有陣雨,所以阿,其實早起到七星潭看日出也挺不錯,氣候舒服、海水也不會太冷,光線足夠拍照也好看。當然前提是要起的來囉!


〃花蓮掰掰〃

離開七星潭後,我們去車站買往羅東的車票,然後到曾記麻糬買名產。說起曾記麻薯就不能不提手工麻糬啦,絕對是經的起考驗的好滋味。皮Q餡香,咬下去的時候我覺得好滿足唷,哈哈!胖子還宅配了十幾顆回家呢。除了手工麻糬,我們還買了冰淇淋麻糬,也很好吃唷,最讚的吃法是放個五到十分鐘,等冰淇淋稍微融化再吃,真的超正點的啦,夏天吃非常消暑阿!不過通通沒真相,好吃到忘了要拍照了,吃都來不及了。

整理好行李,向熱情的京品民宿 ( 很不錯的民宿,推薦! ) 的陳阿姨道別後,我們就往車站出發啦。就要離開花蓮了,有點捨不得,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呢。花蓮等我吧,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