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ello 小姐



Hello 小姐
是我最近在追的韓劇,因為多海的關係才追的唷

我覺得多海 可愛 / 親切 / 超正,根本是喬妹跟熙兒的綜合體嘛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討厭韓國,我也曾因為世足討厭過韓國隊

韓國有些民族性真的很難讓人認同,不過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不對的 XD

韓國有這麼多人,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

就像是壞學校裡面也有好學生 ( 反之亦同 ),這是相同的道理

我相信不管是什麼 種族 / 膚色 / 國家,一定都有 卑劣 / 不光明的人

產生偏見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我們真正要學習的是如何發現對方的優點

我承認這真的很難,應該說 ~ 超級難!

因為討厭的人總是很白目,好不容易願意接受對方了,他又做出令人討厭的事!

如果可以,人不要有負面情緒該有多好,因為我一直認為情緒是有回饋性的

當你討厭對方的同時,其實你也在某些方面討厭自己

哈哈... 這個話題好嚴肅阿 XD



轉回韓劇 XD


其實我的韓劇齡很短,真要說有全部追完的只有三部吧

依序是:浪漫滿屋 / 我愛金三順 / My Girl

我超愛看浪漫喜劇,因為會有很多男女主角很可愛的時候

像是喜歡對方卻又忍不住罵對方的時候口氣跟表情都讓人忍不住想笑

還有阿,我是個很主角取向的傢伙,主角要順眼我才會想繼續看

連看漫畫也一樣,最好是男的俊 / 女的美,很嚴重的童話情節 XD

但現實生活就不是這樣啦,外在不過是一張臉皮,有內涵跟心地善良比較重要



再轉回 Hello 小姐 XDD

這齣劇的節奏超快,第四集男一就告白了

男女主角都是感情上的菜鳥單純的不了,好可愛唷

雖然剛開始幾集,多海把女一演的有點 over 

我不禁質疑,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單純的人嗎?

也許真的有吧?!不過不會被以為是做作而被討厭嗎?



我記得裡面有一幕是女一拿著花要去醫院探望女二

剛好撞見女二看到女一替代她拍廣告的影片,氣的拿遙控器摔電視

最後女一在門外難過,還是沒有勇氣拿著花走進病房





女二會這麼討厭女一,大部分是出於小時候的自卑感

一個是穿著韓服 / 高高在上的宗家之女

一個是髒兮兮 / 只能玩泥巴 / 什麼也不是的野孩子

從小女二就很忌妒女一,覺得自己所有的幸福都被女一給奪走了

這就是為什麼當女一因意外代替女二拍廣告時,女二會這麼生氣

即使女一一點也不想當廣告模特兒



我在想 ... 如果女一真的走進去了,會是怎樣一個場面?

女二會住院是因為在女一宗家拍攝時跌斷腿住院

女一單純的想為這個意外負責,所以去關心女二

但女二應該會覺得女一是假好心 / 或是來炫耀的吧?



人跟人之間就是這麼容易產生誤會!

誤會人的人也許以為自己最可憐,但其實被誤會的人也很難過。

人為何會癡心妄想自己不被誤會呢?這明明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哈~最後來個分享,一起來線上收看 Hello 小姐 吧!

因為現在才剛在韓國播而已,所以一個禮拜只有兩集乾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