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玠 綠色的日子Blog

我是從 PTT 929 的版知道黃玠這個人,又要懺悔了,其實我也不知道 929 有哪些團員,原來黃玠也是團員之一 XD 黃玠的外型有點粗獷,彈吉他卻又細膩的讓人著迷。聽他唱歌也很舒服唷(深深為舒服輕鬆的樂風著迷阿)
除了唱歌好聽外,黃玠是個直爽、可愛又幽默的傢伙,根本就像個大男孩。上台一直說自己太愛講話了,還特地說今天要專心唱歌;深怕時間來不及,急著唱歌的緊張模樣,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 單聽他的歌是不夠的,要親臨現場,才會知道黃玠的魅力唷!

印象歌單:綠色的日子、生活一堆毛... XD
其實還有其他的歌啦,但是... 我都忘記了 Orz... 因為在草地之前,我完全沒聽過黃玠的歌,對沒聽過的歌名,印象很薄弱 Orz... 綠色的日子讓我印象最深,是因為裡面有一句歌詞有「X你老師」,志寧還虧黃玠,「這裡是國小耶!」不過大家不要被我誤導,重點是歌啦,真的很好聽!(Life 請見文章最後的延伸閱讀)


929 試聽網站

929的團員可說是陣容豪華,除了志寧外,還有嘟嘟、小龜跟黃玠。嘟嘟和小龜也有自己的團,分別是煙圈跟絲襪小姐,而黃玠也在六月發行了自己的個人專輯。最近 929 也在籌備第二張專輯了,好期待唷,哈哈!

志寧長什麼樣子啊?就長這樣!

左:小龜, 中:志寧, 右:黃玠。忘了照嘟嘟了 Orz...


在 PTT 的 Nine_2_Nine 版發現了一個小八卦,原來... 志寧是吳晟的兒子阿!啊?不知道吳晟是誰?那總唸過「甜蜜的負荷」吧!哈哈~志寧就是那甜蜜負荷之一啦!志寧也是彰化人,原來是同鄉,難怪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哈哈!

印象歌曲:渺小、下游的老人、早起 (娶) 去爬山找不到...
其實還有,可是我又忘了!哈哈哈... 感覺好多歌第一張專輯沒有收錄耶(冏)

最後一首找不到(點歌名後,左中有試聽的連結,也可以按右鍵->另存新檔),非常非常非常的好聽!929的歌都有淡淡的哀傷感,像是下游的老人、渺小... 但這首歌感覺很不一樣,像是放鬆地躺在柔軟的雲上,閉起眼,享受微風輕拂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黃玠的直笛的部份,我像是看到了好多音符在我眼前跳躍,而後小龜口哼的部份,更是讓人驚豔。

唉呀,說到口哼阿,嘟嘟跟小龜還秀了一下他們的口技,真的是一絕啊,請看早起去爬山 ( 感謝瓦勒斯的分享 ^^ )的現場實錄,哈哈,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次的表演很精采,黃玠很好笑,整場表演猛出槌,當然志寧也沒放過機會猛虧他囉。黃玠也很可愛,在早起去爬山這首歌出槌的時候說自己是嘟嘟,真是委屈嘟嘟了 XD



【延伸閱讀】
 [現場] 黃玠 feat. 志寧 - 生活一堆毛 Live at 小草地音樂節
 [現場] 黃玠 feat. 志寧 - 綠色的日子 Live at 小草地二年級


--
一次介紹了三個團,好累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