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 試聽網站


懺悔一下,買菜前我只認識太太的阿牧和黑郎(註:聽太太的現場叫「買菜」),藉由小草地,我才知道其他團員的名字。方Q是貝斯手,將將是吉他手,懿修是鼓手,我還把懿修想成一修(和尚?)呢,想說怎麼這麼俏皮阿!(碎碎念:不知道懿修打的是什麼鼓呢,超級好聽耶)

聽歌時,後面坐著一群少年仔,一直嘰嘰喳喳,不停炫耀自己跟阿牧很好,其實很吵 XD 不過也多虧有他們,把場子炒(吵?)熱了,讓我也能混在吵雜的人聲中尖叫。

太太是草地舞台的第二團,超可愛的唷,台上還擺著菜籃,還記得阿牧的開場白是,「同學~小草地第二堂課開課囉!」這半小時,我非常享受於太太的演出,太太的舞台魅力真的很讚。除了音樂外,我也喜歡阿牧的穿衣風格和盤髮的樣子,一切都配合的很好,好舒服~

印象歌單:不是不想念、走進店裡、十八歲、而我。
這只有一部份,其實我也記不清楚總共唱哪些歌了 XD 特別要提一下十八歲,這首歌可是我和太太的定情曲呢(自以為 >//<)歌詞非常寫實,很真實地唱出許多人的青春歲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