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音樂節小草地真的是太了啦!就算跟福隆撞到還是很多人選擇小草地,幾乎是快把大溪國小給擠爆!因為浪花節的關係,蜜月灣上也擠滿了熱血的男孩女孩;走在堤防上不時和拿著衝浪板的帥哥正妹擦身過,看得我都想去學衝浪了呢,哈哈!健康的古銅膚色真的好靚,好有夏天的感覺啊!真的好喜歡小草地的清新可愛,輕鬆地聽音樂,玩玩小遊戲,坐在堤防上看海,累了就躺在草地上。雖然已經是前天的事情,但我滿腦子還是這位太太團員們的身影;黃玠可愛認真的模樣;還有志寧曬的紅通的臉龐、彈吉他時的專注和流暢的指法。當然還有葛洛力的逗趣、專注,耳邊還迴繞著她那可愛且揚升八度的「好」。


這天共聽了六個團,喜愛率 83%,依序這位太太、THE SHINE *4、黃玠葛洛力929、黃建為。是本來想聽完自然捲和絲襪小姐,但毒辣的太陽把我的能量給吸收光了 Orz...
THE SHINE *4  和葛洛力是黑妞推薦的。THE SHINE *4 的主唱很可愛,但娃娃音不是我的菜阿,不過葛洛力真的很棒!


我的草地序幕是從太太開始,看到阿牧、黑郎在舞台上時,還蠻興奮的 大學就知道她們,那時被<十八歲>的歌詞吸引,之後便開始斷斷續續的迷戀。多年後,終於如願以償親眼且親耳體艷太太帶給我的感動。除了太太之外,黃玠帶給我的驚豔和感動也好多好多。還有黑妞豎起大拇指強力推薦的葛洛力,果然很棒,,場下觀眾笑到合不攏嘴,當然我也是 XD,大家還意猶未盡地安可了一首唷!如願以償看到了929,志寧的歌聲真的好迷人阿,就像夏日清涼的微風,讓人身心舒暢!


雖然太陽毒辣的讓人受不了,我和胖子還是撐著傘、擦著汗,坐著草地上聆聽。這次我接觸到了好多好棒的團體,我很慶幸沒被烈日打敗,一切的忍耐都是值得的。我像是突然頓悟一樣,了解為什麼會有追星族,因為面對面接觸的感動和悸動,無法言喻,是一種戒不掉的癮。


最後要謝謝胖子,我不時注意胖子的反應,因為他真的很怕熱,我好怕他突然生氣說要走了 XD 但他還是陪我坐在燃燒的草地上聽歌,儘管汗如雨下。讓我最開心的是他也很享受音樂,他說太太很讚,雖然有點口齒不清 XD (哈哈,這就是太太的碎念風格阿 :p)黃玠的幽默風趣、志寧的吉他彈的很棒。差點忘了他最愛的葛洛莉,哈哈,真是個有趣的女孩!看到他也這麼享受,我更開心了,原本這傢伙只聽流行音樂呢,讓他也喜歡上台灣的創作樂團跟歌手,這次的小草地初體驗成功了阿!雖然跟之前排的滿堂課表有些差距,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哈  


最後來幾張圖片分享首先是小草地的學生證。原本我是拿博客來寄來的票,超限目黑妞有學生證,沒想到進去前要換證,根本是稱了我的意啊


哈哈,非常可愛的草地印章,而且可是現在最流行的橡皮章唷!現在出遊我都會帶著我的印章本,印章本是在平溪買的 (蒐集印章成了我旅行的新興趣,尤其是車站,都有很多可愛的章可以蓋唷!)


很用心的歌單內頁,封面是綠色,裡面還有畫浪花,除了清新可愛外,我找布到其他形容詞了啦

 

【相關系列】
和太太買菜去
○ 929 v.s 黃玠
調皮的葛洛力
○ 黃建為
歡迎光臨廣仲早餐店


【延伸閱讀】
[紀錄] 07' 小草地音樂節 @ 宜蘭大溪國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