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 Blog PTT 廣仲版 Crowd
小廣仲
大學就聽過廣仲的早安晨之美了,那時候覺得這首歌很妙,有讓人開心的魔力唷,但聽完後我竟然就這麼把廣仲給遺忘了!幸好,小草地的串場小遊戲有個可愛的女孩唱了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喚醒了被我埋藏在記憶深處的廣仲回憶給喚醒!

小廣仲最近剪了很可愛的馬桶蓋頭,不是每個人剪馬桶蓋都可愛的唷,可是馬桶蓋配廣仲的穿著整個卻超有型,簡直是可愛到爆炸!到目前為止他出了三張 EP,分別是淵明早安晨之美啊!大岩壁。他的歌平易近人卻又好聽的要命,最耳熟能詳的是這首聽了會讓人想轉圈灑花瓣並且點頭如搗蒜的早安晨之美。總之非常的讚阿,沒聽過的人趕快去聽!


盧廣仲@Hito12大新人感恩謝票音樂會-HITORADIO.COM獨家呈現


影片來源:Hitoradio.com


最後附上風和日麗的商品頁,打開網頁就會自動播放 EP 試聽唷
淵明
早安晨之美
啊!大岩壁

我是窮學生,買不起三張 EP 啦,所以廣仲快出專輯吧!



--
還有還有,上禮拜是廣仲會話週,想必你已經錯過了,但是沒關係,請上 PTT 廣仲版,有超棒的廣仲迷提供每天的錄音載點,嘿嘿!一起加入瘋狂廣仲迷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