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 宜花旅 DAY 3 美食之旅


到了羅東之後我們先去點子民宿推薦的利祥租車行租車,這家租車行給的車很新,不過有點難殺價。雖然宜蘭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但物價比花蓮普遍偏貴一點。

放好行李,我們在房裡偷閒吹了下冷氣,然後就殺三星吃卜肉啦!

從羅東到三星還真是不近,正中午騎車好熱阿,人都快蒸發了。路上我們小歇一會,到 7-11 買了兩瓶寶礦力,正好小七有抽獎,我這個帶賽鬼第一次抽到爆米花,開什麼玩笑阿,這麼熱誰要吃爆米花啊!結果可愛的櫃檯小妞又給我重抽一次,哈哈,我竟然抽到兩瓶五折,有夠爽的啦。夏天有涼飲喝真好,舒服的我們繼續上路,不久就進入三星鄉啦。


以三星蔥聞名的三星鄉路旁有很多蔥田。蔥田上站著爭奇鬥艷的稻草人也為蔥田增添趣味,彰化或雲林很少看到像宜蘭這麼花俏的稻草人,像選美大會一樣,而且還有穿花襯衫或是裙子的,有夠時髦的啦


因為我忘了抄地址,我們有點擔心找不到卜肉店,雖然網路上說不用怕找不到,因為店門口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非常好認。果不其然,正當我們苦惱著,目標物就出現了!人人人都是人,隊伍排到馬路上,然後店內也都是人。

櫃檯人員熟練的招呼絡繹不絕的食客,「外帶要等四十分,座位要等二十分,卜肉要等三十分。」整家店鬧哄哄,全是等待的人潮。都特地趕來了豈能不等,我們就站在店門口觀察來來去去的人潮。終於二十分鐘過去,二樓的小弟領我們到屬於我們的位子上,別小看帶位這檔事,為了避免於魚目混珠的投機客插隊,每次帶位可 得經過再三確認呢。

人人人,都是人,有夠誇張
排隊

一樓座無虛席,連二樓也客滿。一二樓竟然要靠無線電聯繫,生意強強滾!


有位子坐了,可是食物遲遲不來,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們只能眼巴巴看人吃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有食物來了!先上桌的是羹湯,很大一碗公,喔不~應該說很大一!這家店的食物量都挺多,適合多人共食。我和胖子點了一碗羹跟一盤卜肉剛剛好,好險沒衝動再點一盤炒麵,炒麵可是五人份的量呢!


羹的賣相極佳,料多實在。不過味道就普通了,不酸不辣,但尚可接受,起碼不像X海遊龍亂甜一把。


就在我們各喝兩碗湯後,今天的主角卜肉終於上桌啦~~~~ 是的是的,看起來非常可口,除了卜肉外還有裹麵衣後炸的酥脆的菜嗲,讚讚讚阿!


品嚐時間!嘿嘿,挺不賴的唷,炸的酥脆的麵衣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我和胖子都猜是地瓜粉。讓人讚賞的是肉阿,嫩嫩嫩嫩嫩嫩到家了,咬起來一點也不費勁,而且即使麵衣已經涼了,但肉卻還是熱騰騰的!
胖子吃卜肉

不過畢竟還是炸的食物,我和胖子嗑完一大盤就覺得有點膩了。但還是有吃的價值啦,畢竟在宜蘭嘛,久久才去一次,下次去宜蘭我還是會去吃的,但前提是必須先預約好不用等 沒錯,這家店可以預約,假日要提前兩個小時預約唷。

提醒各位食客們,營業時間是 AM 10:00 ~ PM 17:30,要吃請早唷




【店家資訊】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住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 305 號 ( 天送埤紅綠燈口 )
電話:03 - 9892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